•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桂区水口镇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

2020-12-21 15:56:38作者:李世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讯(通讯员 李世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水口。12月9日上午,水口镇综治办联合水口派出所、水口司法所利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反邪教宣传资料

   在活动中,水口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帮助群众认清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此次活动对增强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作用。有效提高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受众面,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水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期间,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宣传、群众达1000余人次,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中国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