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江南街道:反邪宣传进社区,提升居民反邪防邪能力

2020-12-21 15:56:38作者:余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讯(通讯员 余杰)为增强辖区居民反邪防邪能力,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2020年12月6日,江南街道结合贺州市科普党建联盟科普嘉年华主题公益活动,在香槟城小区内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江南街道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编织袋等物品,从邪教的性质、危害和邪教常见的骗人手段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和青少年等易受邪教侵害的对象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切实提高群众的警惕性。

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编织袋等物品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为打造无邪江南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