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在人大代表会议上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12-21 15:24:58作者:熊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熊坤)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19日,梧州市蒙山县长坪瑶族乡借召开乡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的契机,深入开展反邪教、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及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会的人大代表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共同学习维护国家安全、深化扫黑除恶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等知识,重点学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劝导辖区群众要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讲邪教,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邪教。

活动中人大代表还参观长坪瑶族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室,加深对邪教及其危害的认识。会议还要求参会的人大代表要及时把会议上学习到的反邪教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