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灌阳县新街镇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2-04 10:10:23作者:时慕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4日讯(通讯员 时慕鸥)为切实落实好灌阳县排查防范政治安全领域风险隐患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意识,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维护政治安全,近日,桂林市灌阳县新街镇综治办联合新街镇司法所、派出所在街道开展以“崇尚科学 关爱生命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灌阳县新街镇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宣传购物袋,从邪教的性质、危害和邪教常见的骗人手段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和青少年等易受邪教侵害的对象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警惕性。

灌阳县新街镇宣讲人员向群众讲解邪教危害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宣传购物袋200余个,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抵制能力,为打赢打好灌阳县排查防范政治安全领域风险隐患专项行动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