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大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12-04 09:30:54作者:陆世泽 周永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2月3日讯(通讯员 陆世泽 周永健)校园是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神圣殿堂,是培养社会人才的重要阵地。为了提高学生辨别邪教的能力,促进学校和家庭平安和谐,宾阳县大桥镇把反邪教教育纳入德育教育,在大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大桥镇中心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校内反邪教宣传教育,主要以宣传展板、滚动屏幕 、召开主题班会、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比较全面地向大家介绍邪教的知识及危害。二是校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联系千家万户的纽带作用,让每一名学生成为反邪教的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把活动延伸出去,让反邪教宣传深入到每个家庭,每一个角落,让广大民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的害人本质,坚决抵制邪教。此外,教师在微信群上,不定期推送反邪教宣传知识,让家长学生及时了解反邪教动态,引导家长阅读宣传材料并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同时让家长在反邪教宣传材料回执单上签名,通过双管齐下的办法,确保了家长百分之百的参与率,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步统计,学校组织学生观看视频129个班次,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4739余份。大桥镇中心学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紧抓家校联合反邪教这一工作重点,使大桥镇在校师生和家庭成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反邪教的氛围深入了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会角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