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良庆区扎实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讲活动

2020-09-18 17:07:29作者:刘国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国山)近期,良庆区在辖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大力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讲活动,旨在将反邪教基础知识传递给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使他们掌握一定的反邪教知识,认知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特点以及危害,使每一位干部成为一名反邪教宣传骨干、宣传员。

这些干部在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有效的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反邪教影响力,在反邪教斗争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坚强堡垒。

截止目前,良庆区已组织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20多场次,受教育干部职工800多人次,这些干部职工大多已成为反邪教宣传骨干并深入社区、村屯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