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9-18 09:33:01作者:黄基雄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9月18日讯 (通讯员 黄基雄) 9月11日,恰逢圩日,地处三县交界的平桂区公会镇迎来了四面八方的赶圩群众。利用这一有利时机,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组织综治、司法、妇联、团委等部门在圩场摆摊,结合安全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中,反邪教义务宣传员向前来赶圩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折页、挂图、手册、手提袋,告诉群众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向群众揭批邪教害人的本质和罪恶的面目,提醒群众如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主动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反邪教义务宣传员还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悬挂横幅5条,展出展板20版,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