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武乐镇:借“国庆演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9-17 11:51:04作者:臧源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9月17日讯(通讯员 臧源源)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村民反邪教意识,提高村民自觉低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反邪宣传工作,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农村文化氛围,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演出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武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从9月1日开始,武乐镇在全镇开展了为期10天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武乐镇政府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组成宣传队,在演出会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画册,宣传举报邪教的方式方法,同时为群众现场讲解邪教表现的形式和邪教害人害己的事例。宣传队还组织群众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全镇共举办反邪教宣传文艺演出8场,制作反邪教条幅3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

通过为期十天的教育宣传,在8个村全面开展反邪知识宣传,做到全镇防邪反邪知识学习宣传全覆盖,营造了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为铲除滋生邪教土壤,建设平安武乐打下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