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借扶贫惠民文艺演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9-17 11:51:04作者:郑小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9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小榆) 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工作,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乡村环境,巩固脱贫成果,近日,贵港市港南区八塘街道办事处、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在八塘陈湾村联合举办2020年八塘街道“美丽港南幸福乡村”文化扶贫惠民文艺演出,港南区委政法委借此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

晚会现场有群众喜爱的歌舞、小品、情景剧,反邪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有奖问答等形式穿插其中,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让群众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接受反邪教教育。截止目前,港南区在“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达35314人次,在“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达39939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受益匪浅,丰富了群众文化视野,净化了乡村文化,增强了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观看汇演群众表示,邪教害人害己,希望以后多一点这种文艺汇演!

反邪教工作人员给观看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