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藤县金鸡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三进”活动

2020-09-17 11:50:23作者:李东生 卢清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卢清华)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连日来,梧州市藤县金鸡镇联合司法所、金鸡派出所等组成反邪教宣传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社区、校园的“三进”活动。

活动由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宣传,利用传统圩日,在主要街道设置宣传点、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同时宣传小分队进村、走家串户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同时走进校园上反邪教知识课,让师生们懂得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拒绝邪教,提高校园青少年识邪、拒邪、反邪能力。

据统计,“三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金鸡镇表示,将继续以反邪教“六进”宣传活动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主题活动,反邪教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青少年防范抵御邪教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