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黎塘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17 11:49:57作者:曹叶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9月16日讯(通讯员 曹叶云)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9月11日,宾阳县黎塘镇人民政府联合镇司法所到黎塘镇三李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就如何辨别邪教及邪教的危害等内容进行讲解,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常见邪教名称、邪教的典型特征、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知识点。当前青少年是邪教重点诱骗的对象之一,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并结合实际,工作人员还深入讲解了邪教骗人的手段,告诫同学们在遇到类似情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号召广大师生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发现邪教违法活动时勇于检举,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

此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强化学生们的防邪教意识,真正让学生们懂得什么是邪教,如何抵制邪教,净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筑牢了反邪教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