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全民参与共筑禁毒反邪防线

2020-07-02 11:19:47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7月2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6月23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禁毒办、司法局、派出所、镇扫黑办等单位利用端午节赶圩日人员集中时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禁毒、反邪、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有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和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法律法规知识手册、新型毒品防范宣传彩页和印有反邪标语的围裙、手扇、无纺布购物袋等宣传品,宣传了毒品及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邪教组织。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如何抵制毒品等基本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疑问,群众反响良好。

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反邪的意识和禁毒反邪斗争的积极性,充分动员了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遏制了新吸毒人员和邪教人员的滋生,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毒品邪教问题,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共同筑起了禁毒反邪基层防线。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反邪教扇子450把、购物袋890个、围裙560条,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图为工作人员在给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围裙

图为宣传志愿者在给群众耐心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


图为工作人员在给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在给群众答疑解惑

图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给群众发放禁毒等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反邪教宣传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