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反邪宣传进社区 党群共织“平安网”

2020-07-02 11:19:13作者:蒋沈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州讯(通讯员蒋沈君)为不断增强广大基层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2020年7月1日上午玉州区委政法委利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时机,组织党员宣传志愿者队伍到玉州区玉城街道北辰社区与社区干部、网格员共同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上街走访向居民群众、周边商铺进行反邪教宣传。
    活动当天,16名党员宣传志愿者向过路群众、周边商户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认真地为群众解释邪教的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了反邪教宣传氛围,夯实了反邪群众基础,为建设平安玉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