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反邪知识讲座进村委

2020-07-02 11:18:47作者:秦媛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7月2日讯(通讯员 秦媛媛)为进一步增强村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广大村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农村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2020年6月28、29日,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办事处在各村先后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进村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面热情地向村委村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细心地讲解何为邪教、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分别有哪些、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遇到邪教活动该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一面与村民群众进行互动答疑,以帮助村民群众进一步提高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珍爱生命、传播科学知识的能力,引导村民群众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工作人员与村民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互动答疑

    今后,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力普及反邪知识,增强辖区居民、村民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同邪教斗争的自觉性,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的社会风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