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资源县结合禁毒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2 11:18:47作者:王承槟 于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7月2日讯(通讯员王承槟 于力)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桂林市资源县在政府广场举办以“大美资源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结合此次活动该县还同步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资源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详细地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必要性,提醒群众邪教和毒品一样严重危害着社会和家庭生活,引导群众要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邪教,珍惜生命,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在现场,还通过悬挂禁毒、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标语、现场法律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派发宣传礼品、环保袋等方式,号召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营造了“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教育等宣传单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余次,切实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发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增强了群众禁毒防邪拒邪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