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2 11:18:47作者:秦媛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7月2日讯(通讯员 秦媛媛)为了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居民、村民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办事处结合“6.26”国家禁毒宣传日的活动,于6月28日早上,在桂林市七星区三金广场开展以“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村民讲解了邪教的概念、特征、表现等方面知识,现场解答有关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识别及防范基本常识,揭露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让居民、村民更直观的认识邪教,认清邪教的真实面目,使群众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期间,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宣传国家依法处理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加强反邪法治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要学法用法,维护自身权益,保护自身安全。同时呼吁群众向身边的亲人宣传:崇尚科学文明,警惕邪教欺骗,远离邪教,关爱家庭,珍爱生命,勿听、勿信、勿传邪教歪理,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共创无邪教示范区。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引导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文明,提高了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