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北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20-07-02 11:17:41作者:韦柳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韦柳婷)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6月19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跃进社区开展了反邪教知识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的本质、邪教有哪些特征、邪教骗人的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用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邪教组织的特征,认识邪教的危害。希望大家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发挥好带头作用,自觉承担起教育身边亲人朋友的责任。工作人员还通过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方式,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增强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参会群众纷纷表示:反邪教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坚决同邪教作斗争,力争做一名反邪教的志愿者和宣传者。这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