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莲山镇巧借“赶圩日”开展反邪教宣讲

2020-07-02 11:16:53作者:林镇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富川7月2日讯 (通讯员 林镇国)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觉防范邪教的意识,切实增强抵制邪教的渗透及其破坏的能力。6月22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巧借“赶圩日”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袋等方式,向赶圩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侵害等知识,并结合真实事例向现场群众讲述邪教的危害性,提醒群众提高辨别能力,当遇到邪教活动时要积极检举揭发他们的违法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现场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微信公众号,指导群众参加“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向赶圩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袋、反邪教宣传单等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一条,受教育群众180余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