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水口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7-02 11:16:53作者:李世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7月2日讯 (通讯员 李世稳)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涉毒违法犯罪,切实为全镇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6月23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水口镇组织镇扫黑办、镇禁毒办、镇综治办、水口派出所、水口司法所等部门,在镇财政门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区应急局、区总工会、区自然资源局、区统计局、区卫健局等区直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咨询台等,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资料,并通过宣传教育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讲述涉黑涉恶、涉乱涉毒等违法犯罪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黑恶势力、拒毒拒邪的方法等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拒绝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恶、涉毒涉邪等违法犯罪线索,一起携手共创平安无毒无邪社会。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张,受教育群众近200人,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遵法守法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拒绝邪教的积极性,让依法治镇、平安建设、携手共建秀美水口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