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借禁毒宣传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1 17:47:18作者:蓝梅花 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7月1日讯(通讯员 蓝梅花 樊才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以及识邪、防邪、拒邪能力,6月24日上午9点,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在县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县禁毒委成员单位领导和学校师生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活动,忻城县委政法委借助这一契机,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认识毒品危害的同时,拒绝邪教这一“精神毒品”。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围观,志愿者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知识。在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等,提高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营造浓厚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志愿者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了解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增强自身识邪防邪和抵邪的能力。居民莫阿姨听了宣传感慨地说,邪教真正与毒品一样,害己、害人、害社会,我们坚决要远离邪教,维护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今后遇到邪教活动及时报警。

县领导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网络签名活动

人人参与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1条,摆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展板10版、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300多份,反邪教宣传小册子100多册,解答群众咨询37人次, 关注“桂风起”微信公众号人数5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为建设和谐稳定忻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