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天国故里 珍爱生命 反对邪教

2020-07-01 17:46:19作者:蔡泽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7月1日讯(通讯员 蔡泽达)广西桂平市金田镇是著名农民起义战争太平天国运动一一金田起义的策源地,金田镇山青水秀,风景优美,紫荆河穿镇而过,阳光下的金田水库悠远朦胧,让人流连忘返。
金田人民热情好客,可对邪教却始终深恶痛绝,反邪的脚步在这座历史古镇里人民从未停止。

2020年6月24日上午,金田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纪委、禁毒办、扫黑办、群众工作中心、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卫生院、镇团委以及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队到金田广场开展“珍爱生命·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镇主要领导拿着宣传资料与现场的群众认真解读,深入浅出,让群众轻松地了解反邪教知识,提升了反邪、拒邪意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分发宣传纪念品,引得群众纷纷参与活动。

一位年逾75的钟奶奶说,邪教迷惑性大,有些人自己加入了邪教组织都还不知道,自己的孙子今年7月才大学毕业走上社会,很担心他,自己一定要将这些宣传材料拿回去让他好好看看,增长了解,增强对邪教的抵御能力。

本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纪念品1400余份,受教育的群众达800余人。通过此次反邪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干部、青年志愿者引导广大群众、学生等群体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促进形成干群共同参与治安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为我镇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打击邪教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