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厚禄乡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1 17:45:55作者:曾垂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7月1日讯(通讯员 曾垂锦)为提高广大群众及未成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 23 日-24日,桂平市厚禄乡政府联合司法所、厚禄派出所先后在厚禄二中、厚禄中心小学、厚禄街、厚禄乡双寨村委会等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学校宣传会上,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五个方面向学校老师和学生介绍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活动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不知不觉中学到了不少反邪教知识,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中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在厚禄街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防范邪教知识和法律常识,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防范邪教的相关问题。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通过本次活动,群众知道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侵害等知识。

在厚禄乡双寨村委会,结合双寨村党员固定日活动,向党员宣传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教育党员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号召党员带头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厚禄乡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厚禄乡里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