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东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1 10:21:34作者:班春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7月1日讯(通讯员 班春妮)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意识,2020年6月18日上午,柳州市柳东新区正和社区借助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融入宣传活动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现场穿插反邪教有奖问答,社区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地指导现场居民进行“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并在活动现场布置反邪教的宣传横幅,向居民们发放关于反邪教的宣传资料,为柳东新区平安建设献策助力,引导居民群众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的平安、社会的和谐,携手共同远离邪教,珍惜生命,创建美好家庭。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使群众了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如何拒绝邪教等相关反邪教法制知识。提高居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提升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对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柳东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