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永福县举行反邪教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2020-07-01 10:20:36作者:莫然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7月1日讯(通讯员 莫然)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群体意识,2020年6月18日,永福县特邀请桂林市政法委宣传科科长到该县进行反邪教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会上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让社区群众了解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邪教组织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在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的基础上加深群众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当好辖区反邪教的宣传员,主动抓好群众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维护好社区和谐稳定。

本次反邪教培训会,全县9个乡镇的宣传干事和116个网格员参加,增强了永福县的防邪反邪能力,同时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反邪教工作的应变能力,为以后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