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福利镇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7-01 10:20:36作者:莫琼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7月1日讯(通讯员 莫琼英)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强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受众面,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6月22日,桂林市阳朔县福利镇紧密结合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福利镇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正值福利镇圩日,街头人流量大,宣传组抓住时机,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标语横幅、派发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流动宣传等形式,向居民群众科普、宣传邪教的本质特征、活动方式和邪教产生的危害等内容,呼吁群众远离邪教,树立“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之中。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当天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小礼品3500余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合理利用了各类资源,深入到群众之中,积极地倡导与呼吁防邪反邪,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关注与支持,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