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开展禁毒反邪教集中宣传

2020-07-01 10:13:57作者:黄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7月1日讯 (通讯员 黄超) “叔叔,这个宣传手册我拿回家了,和我爸妈也说说里面的知识。”刚放学的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对宣传人员说道。6月24日,贺州市平桂区大平瑶族乡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集中开展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乡团委、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等部门参与业务宣传。烈日当空,头戴黄帽的工作人员成了宣传摊上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宣传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涉黑涉恶及毒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提高对涉黑涉恶打击行为的参与度和主动性,确保社会环境的纯净。

“卡通图片等内容通俗易懂,能极大的引起学生兴趣,通过小孩带动大人,宣传成果事半功倍。”大平瑶族乡人大主席钟业铠介绍,活动开展时间、地点也结合地方群众上下班情况而定,结合端午外出返乡人员较多,宣传氛围达到空前高涨。

据悉,此次宣传共计发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横幅1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相关问题25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禁毒、反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促进法制氛围日益浓厚,推进“禁毒防邪扫黑恶”纵深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