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覃塘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

2020-06-30 17:34:24作者:梁丽平 谢秋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30日讯(通讯员 梁丽平 谢秋洁)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群众禁毒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3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群众工作中心联合覃塘司法所深入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普及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报,分发宣传小册子,发放印有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的围裙、手提袋,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讲述邪教的本质、危害,邪教毒害社会的典型案例等,增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与能力,倡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自觉抵制和反对邪教。

此次活动,将禁毒与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等有效结合起来,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抵御毒品、反对邪教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群众阅读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