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覃塘区黄练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6-30 17:34:24作者:黄俭军 张春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俭军 张春宜)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防邪教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对邪教的辨别能力,6月23日,黄练镇在黄练街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手法和活动有哪些、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应该怎么办等相关内容,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要求广大群众做到自觉抵制邪教组织,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一旦发现辖区内有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等,立即收集并举报,并鼓励广大群众向家人、向朋友宣传反邪教,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布袋14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受众面,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辨别能力,营造了和谐的乡村环境。

(▲上图为黄练镇在黄练街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上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