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龙州县开展反走私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6-30 17:33:49作者:仇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6月30日讯(通讯员 仇勇)2020年6月23日上午,由广西自治区打私办在龙州县武德乡科甲街举行2020年反走私现场宣传活动。活动以木偶剧巡演的方式开展,同时开设“法律讲堂”、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普及反走私法律法规知识,展示了近年来龙州县打击走私真实战果案例,积极宣传反走私法律法规、举报奖励办法、典型案例等,教育群众遵纪守法,敲响警钟。

龙州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政策宣传,设立新型毒品模型展示区,打出社会治理“组合拳”。活动中,龙州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武德乡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扫黑除恶成效宣传扇子、反邪教宣传单、反走私宣传袋子等宣传资料共1000多份,耐心向群众讲解农村黑恶势力犯罪和邪教组织的危害,引导群众勇于发现并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相信科学铲除邪教,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反邪教工作的知晓度。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打击走私、黑恶势力,防范邪教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把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活动掀起高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