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秀县:无毒无邪,守护健康人生

2020-06-30 17:32:57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为推动全县禁毒预防教育和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反邪教工作的浓厚氛围,2020年6月23日,来宾市金秀县头排镇在全家超市门口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等警示教育宣传工作。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派发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毒品仿真样品展示等形式开展。针对反邪教宣传资料中的内容,工作人员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面对面讲解,让群众了解邪教诱惑群众的目的、邪教的手段及其危害性,使广大群众对邪教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有效提高群众辨别邪教组织、自觉抵制邪教组织侵害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50册,悬挂标语横幅10条,发放反邪教法治宣传购物袋320个,答疑解惑10余次,引导辖区群众坚决防毒拒毒、抵制邪教,守护无毒无邪的健康人生。


图为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及毒品的危害性

图为工作人员面对面给过往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图为工作人员向商铺老板宣传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图为工作人员在给过往群众答疑解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