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反邪教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2020-06-30 17:32:57作者:田国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国芳)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6月23日,来宾市兴宾区石陵镇在农贸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掀起反邪宣传热潮。

在活动现场,石陵镇综治办、石陵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反邪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科学知识,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阿姨,千万不要相信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如果发现要及时向我们镇政府或者公安机关报告哦!”烈日下,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性,让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坚决反对邪教。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树立正确的防范邪教意识,守护了我镇辖区净土,营造了科学文明的良好风气。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