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大湾镇利用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6-30 17:32:57作者:田国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国芳)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相信科学反对邪教意识,6月22日,恰逢大湾镇大湾街圩日,大湾镇组织镇综治中心、大湾司法所、大湾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市场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明白纸》《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和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详细阐述反邪案例,揭示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同时介绍邪教的概念、特征、骗人手法、防范邪教的基本方法、参与邪教活动将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对邪教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活动及邪教组织要及时拨打110举报。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