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福利镇召开反邪教工作座谈会

2020-06-30 09:38:49作者:莫琼英 朱继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9日讯(通讯员莫琼英 朱继文)近日,桂林市阳朔县检察院到福利镇召开“拒绝邪教、崇尚科学”主题宣传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福利镇反邪教工作动态,收集村(居)委关于反邪教的意见建议,商讨反邪教工作的有效对策和举措。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反邪教的形势,并通报了当前邪教组织的活动情况,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及防邪、反邪的方法。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如何防范邪教拉拢渗透发表了看法和观点,参会人员表示,反邪教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特别是加强对中老年群体的宣传力度,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铲除邪教生存的土壤。

    工作人员表示,要坚定拒绝邪教、自觉反对邪教,继续战斗在反邪教工作的最前线,积极宣传科学、崇尚科学,将邪教活动彻底消灭,在反邪教活动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要发动挂点组、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在进村入户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骗人的手法,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

    通过此次座谈会,摸清了福利镇各村(居)委反邪教工作的底数,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推动福利镇下一步反邪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