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法制教育课走进钟山职校

2020-06-30 09:37:22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钟山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其健康成长,6月23日,贺州市钟山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禁毒办、城厢派出所等部门给钟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为现场学生详细讲解预防扒窃、邪教的危害、拒绝诱惑、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等知识内容。学生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听了法制教育课后触动很大,以后会遵纪守法,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拒绝违法犯罪,认真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还要争当反邪先锋,为构建平安钟山贡献力量。

此次法制教育课,教育了学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侵害,有效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