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集中培训提高反邪教宣传质量

2020-06-29 09:58:17作者:林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斯)为更好在宣传当地在反邪教斗争中取得的成绩,提高反邪教宣传稿件的写作水平,进一步普及干部职工反邪教知识,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同邪教组织斗争的信心,近日,岑溪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主讲,结合当地实际,客观分析当前反邪教宣传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引用案例、相关法律法规、先进典型经验等方面,就稿件素材的挖掘提取、写作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专业稿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目前各镇各单位上报的稿件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志能够将学习内容融会贯通,争取多写高质量的稿件,通过手中的笔来揭露各类邪教组织危害社会、残害生命的本质,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邪教,认清邪教危害,相信科学。

 

培训会现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