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大湾镇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反邪教宣传

2020-06-29 09:57:55作者:杨德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德华)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社区矫正人员自觉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19日,桂平市大湾镇司法所利用集中教育的契机对在册的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湾镇司法所所长向社区矫正人员详细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性。随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和阅读反邪教宣传资料,使社区矫正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引导他们识别邪教,远离邪教。

最后是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将贴近生活、溶于生活的反邪教知识授予他们。并要求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坚决抵制邪教,绝不参与邪教组织的任何活动,同时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反邪防邪知识。

通过开展宣传讲解、观看宣传片和发放宣传品等宣传活动,有效的增加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反邪教的知识,了解识破邪教的方法,为社区矫正人员“再犯罪”及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筑牢了“防火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