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大洋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0-06-29 09:57:54作者:黄群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群志)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群体意识。6月22日,桂平市大洋镇党委政府在大洋镇街头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洋镇镇长带领镇领导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宣讲反邪教知识,告诫群众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举报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让群众在活动中知晓反对邪教的重要性,认识到邪教反社会、反科学、反国家的邪恶本质。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袋、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0余人次,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进一步夯实了全镇反邪教的群众基础,弘扬了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形成了发动广大群众反邪制邪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