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凤凰镇:当好“宣传员”做好“引路人”

2020-06-29 09:57:03作者:汤忠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8日讯(通讯员 汤忠萍)6月1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宾市兴宾区凤凰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办、社戒社康工作站、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到兴宾区八一小学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把宣传资料发放给学生和家长,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点与危害、识别邪教的技巧以及反邪教的必要性等,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远离邪教,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遇到邪教活动、邪教可疑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给公安机关,并鼓励家长和学生一起参与到反邪教斗争队伍中,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共同为建设无邪凤凰、平安凤凰出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兴宾区提升群众安全感简报、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反邪教明白纸、司法普法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夯实校园反邪教基础,增强青少年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提高青少年抵制邪教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创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新凤凰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凤凰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韦锋业(左一)与工作人员在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

图为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认真学习宣传资料的学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