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9 09:57:03作者:左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8日讯(通讯员 左猛)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6月19日,来宾市象州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资料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服务台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有关内容,讲解非法集资定义、主要特征和参与非法集资的风险等知识,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普及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识别邪教及举报邪教活动电话等反邪教常识。志愿者引导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现场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群众介绍“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什么样的宗教我们可以去信,什么样的是邪教?”一位老奶奶向志愿者咨询。“那些说入教后,生病不用吃药就能自愈,有真人活神仙活菩萨都不能信。”志愿者耐心向老奶奶讲解道。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活动期间,宣传志愿者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