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运江镇开展反邪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0-06-29 09:57:03作者:左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8日讯(通讯员 左猛)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 尊重生命 远离邪教”的反邪宣传社会氛围,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6月19日,来宾市象州县运江镇利用街圩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反邪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运江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卫计所等部门在集镇街边摆设反邪平安建设宣传摊点,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讲解反邪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邪教的本质特征、组织形式和社会危害,增强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引导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不信邪、不传邪。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物品150余份,扩大了反邪宣传范围,增强了反邪工作的群众基础,为建设平安和谐象州增添强大动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