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忻城县马泗乡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9 09:57:03作者:蓝梅花  欧孝几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8日讯(通讯员 蓝梅花 欧孝几)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6月11日,来宾市忻城县马泗乡利用赶集日在集贸市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周边商户发放提升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环保袋子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提升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相关知识,为群众讲解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教育群众要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遇到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活动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反邪教志愿者发资料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5条,解答群众咨询1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让反邪教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反邪教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马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志愿者上街发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