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凤凰镇开展综治和反邪教宣传

2020-06-28 11:43:12作者:汤忠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8日讯(通讯员 汤忠萍)近日,凤凰镇综治办联合凤凰镇社戒社康工作站、凤凰司法所等部门(单位)人员来到现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司法普法等宣传活动。

“阿姨, 如果有人向您宣传信教可以得到一切的说法,您千万不要相信,这是邪教;邪教以传播宗教教义、拯救人类为幌子,大量制造、散步歪理邪说,以此达到控制教徒、敛取钱财的目的,对个人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甚至危害到社会稳定和谐。如果发现非法传教行为,记得及时拨打折页上的电话,报告政府或者公安机关。”反邪教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地介绍邪教组织的特征与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方法与技巧,听完志愿者的解答,这位阿姨认真地说:“我不信教的,我相信党委、政府,相信科学,生病就找医生,遇到危险就找警察。我多拿一些资料回去给家人、邻居都看看,大家一起抵制邪教。”听着阿姨的回答,工作人员也欣慰地笑了。前来询问的群众也越来越多,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反邪教等宣传资料、物品共计400余份。活动以加强反邪教、抵制封建迷信为基础,深入弘扬科学精神和社会正气,切实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面目、认识邪教危害,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更加彻底铲除邪教组织滋生土壤。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