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坚决拒绝邪教 党员争做先锋

2020-06-28 11:41:10作者:肖芸芸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8日讯(通讯员 肖芸芸)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6月16日下午,桂林市西南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室,开展“坚决拒绝邪教,党员争做先锋”党支部反邪教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由优秀党员代表闭冬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坚决拒绝邪教,党员争做先锋”主题教育党课。她说到,邪教是社会毒瘤,人类的公害,大家要深刻认识其危害,自觉抵御不受其侵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家长推广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起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理念,营造学习科学知识、努力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创建健康文明城市、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唐琼和谢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出承诺:防范和抵制邪教从自我做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全体党员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

优秀党员代表闭冬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课

党员代表签订反邪教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艳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教师党员坚决抵制邪教,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充分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危害。她指出,党支部要通过开展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写好反邪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校党员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崔艳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教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自觉地从思想上远离邪教,同时也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坚定科学信念,坚决不参加任何邪教和有害气功组织活动,时刻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坚定的无神论者、唯物主义者。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