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28 11:41:10作者:卿雪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8日讯(通讯员 卿雪松)6月18日,桂林市灌阳县西山瑶族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到西山民族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从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种类、邪教组织的危害等方面,以诙谐的话语和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传递了更为直观的概念,此外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及辨别是非的能力。

反邪教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及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对黑恶势力及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黑恶势力、邪教在教育系统的滋生空间,防止青少年受教唆利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