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灌阳县黄关镇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6-28 11:41:10作者:戴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8日讯(通讯员 戴龙)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综治办联合黄关司法所、派出所、团委、安监站等单位利用圩日在镇小广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认清邪教丑恶嘴脸,远离邪教,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掌握了识破邪教的方法,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