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开展送法下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6-28 11:39:40作者:黄颖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6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颖慧)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律素养,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18日下午,北海市银海区送法下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在福成镇第二中学开展。

活动中,福成镇常务副镇长文俊善给同学们分发礼品和反邪教宣传单,进行了反邪教宣传,希望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如何预防和应对邪教”等内容,教育师生树立崇尚科学的理念,增强防范邪教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

通过宣传,广大师生、家长认识到了邪教害人害己的本质,纷纷表示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真正做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传播社会正能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