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开展反邪教“云宣传”

2020-06-28 11:39:40作者:黄颖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颖慧)北海市海城区第十小学作为北海市法治教育基地,每年6月,北海市委政法委、北海市法学会都会在北海市海城区第十小学开展“法治暨反邪宣传日”活动,提升学生和家长法治和反邪意识。6月23日,北海市海城区第十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法治暨反邪宣传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宣传日”活动采取了“云宣传”的模式,活动通过直播,向北海市海城区第十小学的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宣讲反邪教的意义,强化同学们抵制邪教的意识;而后通过直播带领教室里的同学和老师们共同参观、学习校园内的法治长廊、宣传手抄报、少年模拟法庭等,加深同学们对邪教蒙骗群众险恶手段的了解,提醒同学们要警惕邪教的侵害。

活动中,北海市海城区第十小学的两名老师化身为反邪宣传员,前往教室对同学们开展进一步的宣传,号召他们发动家长,一起参与反邪教活动,对邪教说“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