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寨县:抗击疫情 反邪教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27 11:20:44作者:戴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7日讯 (通讯员 戴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政法干警、网格员们奔赴“战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2月13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鹿寨县反邪教志愿者与卫生部门来到鹿寨县高速路口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政法干警们送来了20箱牛奶,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表示感谢,对奋战一线战士们舍小家、顾大家、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要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执勤的战士们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此外,鹿寨县反邪教志愿者还组织了5辆移动宣传车,通过利用车身横幅及广播循环播放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布谣言,坚决抵制邪教的侵蚀。在全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有力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