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东新区“网格化+大数据”助力防疫与反邪教宣传

2020-03-27 11:20:44作者:黄杰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杰勇)“现在我们开展疫情防控与反邪教宣传,带上手机打开系统可以直接输入住户信息,住户也可以用手机扫码,节省了人工整理汇总上报时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东新区下窑村党支部书记徐绮莲开心地说。“通过网格员录入的信息数据,后台可自动进行数据汇总、统计,并进行大数据分析,起到疫情防控与反邪教宣传的作用。”柳东新区综治办主任覃智林介绍说。

连日来,柳东新区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优化综治信息系统33个网格,联合反邪志愿者,以“网格+大数据”为抓手,采取联防联控巡逻、检测点值班值守、悬挂反邪教横幅、循环播放宣传小喇叭、进村入户发放防疫、防邪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

 

上图为“网格化+大数据”开展疫情防控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