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开展线上线下防疫反邪

2020-03-27 11:20:06作者:徐敏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26日讯 在当前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的关键时期,为统筹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防控邪教组织利用疫情造谣生事,提高广大复工复产人员的防疫反邪意识,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政府组织“反邪先锋”队,开展线上线下全包围防疫反邪宣传工作。

为防控邪教组织利用群众关注健康的心理,借机散布邪教言论来“招兵买马”,大圩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村广大机关、党员、村干部,组成大圩镇“反邪先锋”队,开展线上线下全包围式防疫反邪宣传,充分发挥传统入户走访宣传和网络媒体转发点赞宣传的优势,做到防疫反邪无死角,给大圩镇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大圩镇“反邪先锋”共发动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共74人,发放科学防疫抵制邪教宣传册2200份,张贴防疫反邪宣传板报、标语320条,网上关于中国反邪知识、反邪宣传短片的转发、讨论、点赞量达到1900次,形成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反邪宣传格局,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科普防疫防邪不掉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